momo酱

网恋,千万不要轻易奔现!C9

*警察陆离 x 酒吧老板池震


*致力于发小甜饼


【孤男寡男共处一室总会发生点什么的是吧?】


池震抻着脑袋伸着耳朵正全神贯注地偷听着他们的说话声呢,发现陆离又关门进来了,立马恢复原本端坐的样子。

“陆警官,你们查仔细了?没东西吧?”池震早就听清了鸡蛋仔对陆离说的话,于是瞬间就觉得自己底气足了起来。

“是没东西。”陆离一下拿下了原本挂在脖子里的警员证,甩在池震的办公桌上。

不知道为什么,池震下意识害怕地咽了口口水,但是又嘴硬地说着:“那没事了,您可以走了吧。”

“谁说要走了?我的话可还没问完。”陆离又好整以暇地坐下来,一双眼睛紧紧地盯着池震。

池震被这视线盯得发毛,起身想走:“没……没什么可问的了吧,您要是没事儿,我就先下班了。”

刚起身呢,就应都身后传来一声冷冷的“坐下。”

还能咋,坐下呗。

“陆警官你还要问什么?”池震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为什么把我删了?”陆离问。

池震虽然有预想到陆离会问这个,但也没想到这么直接啊。

“我……我……”

酒吧还在他手上,我是不是应该委婉一点撒个小谎什么的?

“我一不小心删掉了嘛,哈哈哈哈,总会有这样失误的时候。”

池震打哈哈。

陆离又问:“那为什么游戏也不登了?”

“啊,这两天酒吧比较忙,没时间打了……”

陆离看着眼前的池震,干了这么多年刑警,要是连眼前这个眼珠子乱转的人在说谎都看不出来,那真是可以直接卸任回家了。但是他就是想看久一点,这个小卷毛手足无措的样子。

陆离起了身,一步一步绕到了池震的身后,池震就像是非洲大草原上被狮子紧盯住的刚出生的羚羊——瑟瑟发抖不敢动。

然后就感觉到陆离突然俯下身,贴着他的耳朵对他说:“手机给我。”

池震被陆离一吓,差点就从椅子上蹦起来,还装傻充愣地说:陆警官,您要我手机干嘛呀,我们两个也没有经常联系的必要不是。”

“什么叫没联系的必要?”陆离这下是彻底恼了。

这小卷毛什么意思?

“我和陆警官,本来也不是什么很熟的关系,就没必要互留联系方式了吧。”

池震虽然有点怕眼前即将发火的陆离,但他更怕经常联系之后,他经常被陆离酱酱酿酿,不行!光是想想都觉得不行!不可以!他一个100%钢铁直男,怎么可能做下面那个呢!

“不是很熟?”陆离瞥了一眼池震,“不是很熟,那哭着叫我老公的事,该怎么算呢?”

陆离的气息就在耳边盘旋,池震在听到这句话之后,感觉自己的脑子都要炸了。

这下恼羞成怒的池震是真的要发火了:“那不是我自愿的!那是你强迫的!你还是警察呢!这叫强奸,我可以告你的!”

池震的这两句话是他从椅子上蹦起来之后,直直地指着陆离的鼻子说的,他做错了什么了,就摊上个这么变态的警察了!

“嗯?被强迫的?那我怎么记得,是你先亲上来的?”陆离抓住了池震伸出来直直地指着他的那只手,却又被池震迅速地抽了回去。

“我……”

池震也有点晕晕乎乎的,那时候是自己先见色起意想要亲亲这个看起来柔柔弱弱的小美人来着,但是谁想到小美人力气比他还大啊,最后偷鸡不成蚀把米,把自己给折进去了。

但是说实话,是挺舒服的来着,不然也不会不用前面,光是用后面就操射好几回……

陆离看着池震的脸色越来越红,就差不多知道他在想什么了,于是又一把拉住池震的手,把他整个人往自己怀里一拉,另一只手抚上池震刚恢复不久的腰:“怎么?想起什么来了?”

“你放开!”

池震哪里被一个大男人这么抱过啊,连忙想要挣开,但是陆离越搂越紧,分明就是不想让他再逃一次。

“乖,别跑。”


评论(17)

热度(2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