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酱

网恋,千万不要轻易奔现!C7


*警察陆离 x 酒吧老板池震

*软萌池萌萌和陆离的“事后”见面

索菲觉得这两天的池震不对劲,很不对劲,平常一天到晚的吃鸡也不打了,小办公室也不呆了,就坐在外面吧台,虽然说该说的时候说,该笑的时候笑,但是有时候居然会发呆!

而且发呆的时候都是皱着眉头,一脸委屈的要死的样子。

天知道只要一闲下来看到眼前的手机都能想到那个天杀的陆离,还有那一段自己永远不想想起来的被压的经历。

温妙玲觉得这两天的陆离不对劲,很不对劲,以前见到同事也会温和地打招呼,但是这两天看到的陆离都是一脸——不要理我,我现在只想打人的表情。

这两天被抓住的罪犯也连带着受罪了——没有一个不是身上带着伤从审讯室出来的。

天知道只要一空下来就能想到那个被操得软乎乎的小卷毛叫他老公的样子,但是!这个小卷毛居然把他删了!

“啪!”

虽然隔着一个过道的宽度,但是坐在陆离旁边的鸡蛋仔还是被他暴躁师哥今天第十二次摔手机给吓到了。

于是小心翼翼地问:“师哥,你怎么了?这两天好像心情都不太好的样子?”

陆离把扔到桌面的手机又捞回手里:“没事,做你的事去。”

鸡蛋仔默默低头,回到自己的位置上,乖乖坐好。

鸡蛋仔还是想不通,师哥怎么回事呢?那天案子发生的的时候就不对劲,但是犯人都抓到了啊。

果然是陆离的心,海底的针,猜不透猜不透。只希望这样的日子快点结束了。

求求了,不管是哪个小哥哥小姐姐还是什么案子,让师哥心情好点吧。

鸡蛋仔战战兢兢地想着。

事实证明,祈祷有时候还是有用的。

比如这天晚上,就接到了不明的报警电话,说一个叫Protogenesis的酒吧有人聚众吸毒。

聚众吸毒啊,不是小事,陆离马上就带着自己身边的一群人出警了。

而Protogenesis酒吧的持有人,池震先生,刚刚赶走了酒吧里闹事的人,起因是一个小混混,非要他们酒吧里的服务员喝酒,女服务员当然不愿意,那小混混就打算上下其手来着,被被池震一拳揍飞了——池震看上去像是没什么脾气,但是下起手来可一点都不轻。

那小混混骂骂咧咧地走了,嘴上还说着一定会要池震好看。

池震一个月里会遇上7、8个这样心里没有balance的人,所以当然也没有放在心上,于是又准备在自己的小办公室窝一会儿,就下班回家。

然而五分钟之后,索菲就急急忙忙地冲进来:“不好啦!警察说我们这里有聚众吸毒的人!查上门啦!”

池震一下就明白了,干,那个小混混不知道报假警也是会被拘留的吗!还要麻烦他整个接受盘查,要是再让他看到,一定打断小混混的腿!

正想着呢,就听到门外有人在说话:“你们的老板呢,叫你们的老板出来!”

池震心想哪个警察这么嚣张,但是还是带着一脸笑意走了出去:“你好,我是Protogenesis的老板,我叫池震……”

池震抬头,愣住,卧槽!眼前这个人不是那个混蛋警察陆离又会是谁!

陆离也没想到会在这里看到小卷毛,有点小开心,但是发现小卷毛在看到他的一瞬间笑容僵在脸上的时候,他又皱了眉,怎么,这小卷毛就这么不想看见他?

池震看着眼前的陆离又皱眉了,觉得大事不妙,现在溜还来得及吗?

评论(9)

热度(2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